1.来稿须是作者独立研究成果,遵守学术规范。

2.来稿若是基金项目成果,请注明项目名称与编号。

3.本刊全面采用在线投稿系统,唯一投稿地址为https://zxfx.cbpt.cnki.net。处理稿件以作者投寄的Word版本电子文件为准。并请另页附上作者姓名、单位、职称、通讯地址、邮编、电话、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。

4.论文类来稿字数一般在1.5万字以内。须提供3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和3—5个关键词以及相应的英语标题、摘要和关键词,文中注释和引文出处说明采用页下注,以圈码标注(例如①②……),文末不列参考文献。投稿若是译文,请附外文原文和授权书。

5.本刊采用匿名评审,坚持择优录用的原则,拒收任何形式的费用,优稿优酬并赠送样刊。作者投稿后的稿件即进入匿名评审程序,若3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,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。

6.作者向本刊投稿或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,即默认许可本刊对稿件享有长期专有使用权,包括本刊享有独家发表、出版、复制以及发行等权利,且本刊有权独家自行或委托第三方以数字化方式复制、汇编、发行、网络传播作者稿件及本刊全文。向本刊投稿即视为作者同意接受前述对本刊的著作权授权专有许可。若不同意前述著作权授权专有许可的,作者应在来稿时做出明确书面说明,本刊将做适当处理。



期刊简介

在线阅读

信息公告

关注我们